囤货的小号。
所有转载仅作存档使用,如有打扰非常抱歉!评论说一下就秒删!

[All叶]过气网红的职业操守(4)

佑琪Matsuyuki❤:

估计都忘记了,可以点tag重新看一下前面三章哦。催更的大家都说想看过气网红……哎呀,我可还没写到我想写的梗TAT




4




烈日当空,国家队那身黑色T恤简直吸热到极点,不过在场的大神们的心都拨凉的——被前方汹涌而至的热情粉吓的。




跑最前人数最多的群体一看就是叶粉没错,但后面还跟着一大堆穿着各式队服的姑娘和汉子们,俨然是个个都有粉人人不落空。




“那群酷炫的黑衣人呢!”张佳乐看到一大群黑压压的粉丝越跑越近,整个人都要不好了,简直能想象到他们一群人被抓的衣衫褴褛狼狈不堪的样子。




“那群保镖很明显就是机场装装样子啦,你没见我们上了车他们就人间蒸发了吗?”黄少天嚼着口香糖说。




“那现在怎么办?领队大大?”李轩回头问。




逃跑计划被流产的叶修大大眼神死,叹了口气,走到队伍最前,背对着大家,以电影里男主角自白的口吻说:“都跟在我后面,小心点保护好自己别伤着手了。我护你们过去吧,谁叫我是领队呢。”




叶修难得的觉得自己很帅气。




俗话说,帅不过三秒。叶修还沉浸在“孤胆英雄”+“真男人从不回头看爆炸”的氛围当中,肩膀突然就被一搭一推到了后面去,队里面除了楚云秀和苏沐橙,全都站他前面了。




“别闹。”周泽楷说。




“周泽楷说的对,我们的手是手,你的手不是手了?你看看你这身板还说护着我们不要笑死人哦。”黄少天调笑道。




“站后面去,你这个战五渣还是和妹子们待一起好了。”张佳乐嚣张的说。




“正确来说,那里大多数都是你的粉,你可比我们危险的多。”张新杰托了托眼镜。




“把你推去前面,是想我们以后被你的‘女朋友’们掐嘛。”王杰希笑着说。




“叶粉好可怕的……”孙翔好像想起了什么,打了个冷颤。




“不用你护着,我们自己能保护好自己。”唐昊不屑道。




“保护我们苏大队长和楚大队长的光荣任务就交给你啦!”方锐拍了拍叶修肩膀。




“叶神你担心一下自己比较好。”肖时钦看着越来越近的人群,反倒是担心的看了叶修一眼。




“我想他们不会太过分的,放心吧,不会让你之后难做的。”李轩看着叶修脸上的犹豫说道。




“我是队长,要出去不也是应该我也要站前面吗?”喻文州温柔的笑着。




叶修看着这伙队友一个接一个把话接下去,或是嘲笑或是不屑,或是关心或是跑火车,但做出来的事还是一样的——把他这个“最红”的领队护在后面。一句“你们……”说了一半便说不下去。




苏沐橙看着叶修脸上的犹豫,笑了笑,说:“他们也是好意,你就接受这么一次妹纸待遇咯。”




楚云秀笑出声:“哈哈,难道不是喜——唔。”楚云秀迅速被苏沐橙捂住嘴。




叶修:“???”




前方奔跑而来的粉们看来热情非凡,简直可比天上那块红色的大饼,热情得要热死人了都。




于是这边厢职业选手们也只好一边慢慢走着严阵以待,反正跑起来不好看,躲也没地儿躲,倒不如就是等他们先来。两方距离越来越近,但是越靠近速度却越慢,感觉粉丝那边有人在极力克制着什么,吵吵嚷嚷的听不清,在路人看来甚是诡异。职业选手们也满头雾水。




最后双方在隔了五步的地方停了下来,职业选手们对这出乎意料的展开不知道怎么反应,也沉默以待,这滑稽的两军对擂一样的场面简直让人尴尬癌发作。




片刻,粉丝那边经过又一番骚动后,出来了一个穿着兴欣队服,似乎是粉头的姑娘,吞了吞口水,羞得满脸通红,紧张地说:“那个……不好意思我们人太多怕吓到你们了。很多新粉不太懂规矩,我们知道不应该站总部门口堵人的。但我们今天只是想看看你们,顺便给大家一点礼物庆贺凯旋……”




周围的姑娘一圈都是“不要嫌弃啊”“我们不会做什么的”表情,当然大神们是看不到被姑娘们围住的那些高呼“让我见见我老公/我男票/我老婆”的新粉要扑上来的表情,反正都被粉们的大气给感动到一塌糊涂了。




“………………”刚刚还各种大义凛然的职业选手们此时竟出乎意料得不知道说什么好,背景音是各位粉摇旗呐喊的声音,大大巨巨什么的,好棒好帅之类的,混成一团,简直与自从下飞机以来各位选手的混乱状态契合无比。




所以大家决定发挥自己优良的死宅品质,学习国民动画的经典台词——这种时候只要微笑就好了呢。




直到职业选手们捧着一堆慰问品进入到了大楼内部,也没从刚才那“千军万马我从敌(粉)军(丝)中间潇洒而过”的情況中回过神来。




扯衣服?没有。

抢衣服?更没有。

好吧,刚刚还是被趁机摸了好几下手臂的。

结论:我家的粉果然——




“我家的粉果然素质最好,真不愧是叶粉啊。”叶修摇着头感叹道,他可是看见最前面那圈的姑娘们大多都是兴欣粉。




众人一听自己心里的OS被说出来还咯噔一下,结果一听到“叶粉”俩字瞬间愤怒了。




“你家的粉素质好?你别告诉我你没上过论坛啊?!”深知叶粉威力的孙翔一蹦三尺高。




“呵呵,你上论坛都去水区?我没那么闲,都是去发攻略的。”叶修微笑道。




孙翔,卒。




“你不如问问我们在场这么多人谁没被你的粉花式十八掐吧,挂着都成靶子了每一次都被踩的不要不要的。”张佳乐咬牙切齿道。




“被踩的话要从自己身上找原因啊张佳乐同学,另外要是你还记得你是哪个战队的话你好意思说你被我的粉花式十八掐?”叶修气定神闲。




张佳乐,卒。




唐昊突然在队伍后面嘀咕,肖时钦没听清,还凑去问了一下:“你一个人嘀咕啥呢?”




“我今天才懂论坛每次叶粉掐架都有人刷的那句话了。”唐昊说。




“什么话?是不是那句,叶粉的天是解放区的天——”肖时钦很顺口的说。




“——叶神的地是虐菜也不洗地。咦,不对啊,这不是好几年前的黑话了么,我记得我们出道之后就没什么这么说了,你应该很少见吧。”李轩对着唐昊说。




唐昊一脸“我没听过你们在说神马”的疑惑,一边解释道:“他们都在刷,有什么选手就有什么粉,我现在觉得很有道理。”




队伍后方被叶粉大力踩过的众职业选手都泛起了一阵“呵呵呵”的嘲讽声,当然谁都知道论坛掐架不当得是什么事,谁家不黑挑掐呢,他们会在意这个才有鬼了,更何况刚才叶粉还真的挺能维持秩序,要不然刚回来就要被各种推挤也是狼狈。不过,大家都对打压叶修威风这一事十分的同仇敌忾义不容辞,于是乎这不黄少天还在和叶修舌枪唇战呢。




“黄少天你不要太嚣张,人都还在外面呢,小心十万叶粉在路上排队求剑圣一战!”叶修简直就是以看黄少天炸毛为乐。




叶修一边开着嘲讽模式,一边低头微微弯腰地扒拉着慰问品里面都有些什么好吃的。结果一个不留神,拐进转角处的时候一头撞进了一个壮实的怀抱里,胸膛被黑色的紧身T套的紧绷绷,肌肉线条一览无余。




叶修刚想说抱歉,抬脸一看,下意识抱住他以减缓冲力的那人和他脸对脸俱是一愣——近的都要贴鼻子了都。




“咦,你……”叶修退后了点,一下不知道要说什么。




“一阵子不见这么嚣张了?还十万叶粉在路上都出来了,幼不幼稚?”韩文清不屑一顾地对叶修开口就扔垃圾话。




怎么说,这好像变成了习惯?



评论
热度 ( 63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囤货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