囤货的小号。
所有转载仅作存档使用,如有打扰非常抱歉!评论说一下就秒删!

[ALL叶]萌物出没请注意13-19

Death:

我尽力了【躺平】


13


刚打开门,就被一只站起来比人还高的大狗扑倒。


唐柔在看到一个阴影扑过来的时候就立刻跳开了,顺便还把乔一帆给叼走了,行动力妥妥的。


至于肩膀上那两只,人家会飞。


叶修被扑倒的那一刻,恍惚中好像听到了自己的腰‘咔嚓’了一声。


14


叶修是被隔壁花店王老板抱进宠物店的。


隔壁虽然长得很帅可惜是个大小眼的王老板是个热爱花草的……大小眼。


以上言论来自叶修大大,不关烂作者的事。


“大眼你轻点啊。”叶修趴在沙发上哀嚎,王杰希一点都不温柔地按着他的腰,觉得手感不错还捏了两下。“卧槽王杰希都说给我轻点啊!”叶修疼得差点蹦起来。“老实趴着。”王杰希顺手一巴掌拍在了他屁股上。


感觉有股幽深的视线盯了过来,王杰希抬头,刚好对上幽绿色的猫眼。


15


周泽楷趴在茶几上,紧紧地盯着王杰希的手。


后者的手因为转过身来看谁盯着他的缘故,还搁在叶修屁屁上。


“大眼,你摸够没?”屁股上搁着一只手怎么动怎么别扭,叶修忍不住动了动,扭过头来看着某个摸上瘾的人。


“咳。”王杰希触电一般闪电收回手,干咳了两声,“你先躺着,我中午再过来给你带饭,我先回店里了。”说完,也没去看叶修的眼睛,同手同脚走了。


“小周过来。”叶修扭头看到周泽楷,对他招了招手。


“喵。”周泽楷轻盈地从茶几上跳到了沙发上,是在叶修脚空着的那一块,然后爬上靠背,跳到了叶修脸旁边那块空地。


“喵。”他又轻轻对着叶修叫了一声,趴下来,舔了一下叶修的鼻尖。


16


周泽楷是一只非常漂亮的挪威森林猫,也是店里最受女性欢迎的宠物之一。


不过无论有多少人出高价也好,叶修也只是以“如果他愿意跟你走的话,我就卖。”一晃好几年,周泽楷已经长成一只美丽威风的大猫,也始终没有人能成功买下他。


“饿了没?”叶修挠了挠他的下巴。


周泽楷也不说话,蹭了蹭他手指,安静地趴在他身边看他。


漂亮的绿眼睛里倒映着叶修懒洋洋的面孔。


“你要是人的话我一定会爱上你的。”叶修拎起他的前爪亲了亲,点了点他鼻子。


闻言,挪威森林猫那双碧幽幽的眼睛的颜色像是加深了点,透出暗色。


17


“嗷呜。”被罚面壁思过的某只开始有点不安分了,前爪趴在墙上,扭过头来对着叶修‘呜呜呜’地撒娇。


“闭嘴,趴着。”被一只几十公斤重的哈士奇扑倒的经历太过惨痛,叶修硬下心肠,呵斥着一副可怜巴巴样子的包子。


“嗷呜。”我错了。


包子摇着尾巴,努力别过头来发射渴求光波。


“三十分钟还没到,继续趴着。”叶修不为所动。


“嗷。”包子神色恹恹地转回头,继续趴在墙上。


18


“孙翔你别跳上来啊,我不想待会王杰希直接送我去医院啊。”看到某只大金毛蠢蠢欲动的样子,叶修抱过周泽楷,整个人往沙发里面缩了缩。


想跳上沙发的孙翔鄙视地望了他一眼,把周泽楷叼走去吃饭了。


“喵。”周泽楷挣扎了一下。


“队长,你已经一天没吃饭了。”江波涛走了过来,孙翔把周泽楷往前者背上上一放,自己跑去吃饭了。


周泽楷有点不愿意。


“小周乖,先去吃饭吧。”叶修转过头来叮嘱了一句。


“好。”周泽楷乖乖趴在了江波涛背上。


19


“小江那么快吃饱了?”过没两分钟,江波涛去而复返。


“我早就吃过了,过来看看叶神。”知道自己的体型也不适合上沙发,江波涛趴在沙发旁边,幸好沙发矮,叶修只要略微一侧头就能看见江波涛。


“话说回来,小江啊,你们怎么叫小周做队长啊。”叶修趴在自己手臂上,侧身和江波涛说话。


“叶神很好奇吗?”江波涛直起身,把头蹭过去,叶修会意地揉了揉他。


“我觉得还是队长和你说比较好。”江波涛得到揉脑袋的福利之后,又舔了舔叶修的手,趴回地板上。


“你们一个两个搞小帮派就算了,还不肯和我说是因为什么原因。”叶修嘟囔了一句,觉得有些困,趴着睡着了。

评论
热度 ( 101 )

© 囤货居 | Powered by LOFTER